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給我親愛的米勒


親愛的米勒:
  久違了,吾友。時間過的真快呢!昨天好像還跟大伙為了生存一同作戰,而今卻已是十年過去了!這十年來我無時無刻都想念著你們。沒辦法,我們一同的曾經太過難忘。對吧!呵呵,我猜你也是一樣對那段日子念念不忘吧!甚至跟我們那七位好弟兄把酒言歡論當年?還是把這些往事一幕幕的向女孩們吹噓炫耀呢?呵呵,光想這些我的嘴角就不自由的抽動了呢!你們,在天上好嗎?
  戰爭後,我回到了我的老本行,會計。生活平淡卻是安穩,我想平平安安就是幸福了,這你應該也同意吧!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晚上就找幾好友,或打球,或喝點小酒。週末就開著車四處兜,其實也是過得挺快活的!可惜你不在,不然那合歡山之旅怎可少了你的蹤影?那遠征富士山怎會忘了你呢?但轉個念想,其實你也在!是在我的心中,與我同在。自從那之後我一直認為你們其實都在我身邊陪著我,所以我一直努力的過好日子,讓自己每天都笑得像照片那樣開懷,不只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你們呢!喔對了,我有跟你提過嗎?你媽媽最近收我當乾兒子了,她說她最喜歡吃我做的菜了呢!嘿,你可別吃醋阿!呵呵
  還有,你大概會覺得很奇怪吧,怎麼我會跟往常不一樣挑在不同的日子來?黑,其實是有個好消息要帶給你呢!是的,我要結婚了,對象是隔壁老王的女兒。就是站在我旁邊那個可愛女孩,經過了七年的考驗,我們終於要步入禮堂了呢!偷偷跟你說喔,別看她瘦瘦弱弱的,發起飆可是會嚇死人呢!標準人前賢妻,人後母老虎阿!呵呵~不過她還真的把我治得服服貼貼,很開心這輩子能夠遇上她,當然我也很高興認識你拉,不然你又要說我偏心了,是不是?
  哎呀,拉哩拉雜說了這麼一堆,你大概已經在打瞌睡了吧!好拉,今天就講到這了。下次再來時應該就會帶我們家小Baby來給你看了!喔對了又忘了講,我們家母老虎已經有了三個月身孕了。我們是奉子成婚阿!我打算讓他跟你一樣叫做米勒,這樣以後就可以『米勒,你再不乖把拔就把你吊起來打喔!』『好,爸爸對不起』你瞧,多有爽度的對話阿!是不是?呵呵!最後,請你記得我很想念你也很想念大家,你們可要好好在天上待著,等哪天我也歸西了,我們再來喝個不醉不歸!                    摯友阿佳

2 則留言:

  1. 奉子成婚!而且已經三個月了!

    看來你也蠻有心......

    機的!

    但是你還是一個很講義氣的弟兄.挺你啦!

    婚禮我們很想去,但我們用的錢不一樣,禮金會嚇到人......

    回覆刪除
  2. 哎唷?
    難道你不知道陰陽兩界早已經大三通了嗎?
    就連貨幣也能互通有無了

    有朋自遠方來,予非常歡迎乎

    包大包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