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喔尬的驚魂

誰會想的到
高高興興出門唱歌
一切都那麼歡樂的時候
案情突然急轉直下
讓人來不及反應…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我只是按著大概六十到七十的速度左右騎
然後我就看到汽車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越來……



那時我心中,想的
不是我被車撞到
就是我急煞,然後後面的車撞我
在不然就是我加速,我撞前面代轉的


好吧我選了三,但是結果是一
唉…G5的加速功能果然沒那麼強
但是結果其實還不算太壞
就都一點小擦傷啦
車子也沒什麼事情
對方也還蠻和善的,所以我們當下就跟對方和解了
後來去榮總檢查,就遇上了一些蠻白痴的事情
也讓氣氛沒有那麼凝重啦
醫生幫我擦藥的時候問,”第一次摔車?”
”恩…吧!”
”那沒關係,以後會漸漸習慣的”
”這種事還是不要習慣的好啦!一次就怕了”
”我就是載我老婆摔的太嚴重,所以只好娶她…”
…………………是有沒有這麼無奈阿醫生



然後還有一件事,
就幫我們居中協調的波力士大人,
在我們簽下和解書後,
逍遙的走了
順道帶走我的行照…駕照…
然後後來發現還順便打給我媽,幫我跟我媽報平安…………………


恩…接下來我就被譙了… 
不過我真的沒有喝酒…為什麼我媽會問這種問題:阿你有沒有喝酒?
喔天阿,這到底是怎樣一回事………


後來去警察局拿行照駕照,
我還跟那位波力士謝謝,
不過他旁邊的波力士說:你幹麼跟他謝謝,他跟你媽打小報告耶



幹,想想也是




不過其實都還算蠻幸運的
至少我們都還可以擁抱太陽,是吧
但…為什麼我們倒下,同行的夥伴竟然一個人都沒發現
還逍遙的到了東海…
"我們到東海了耶,你們人咧?”


"我被撞了…"

3 則留言:

  1. 那......

    機車有沒有怎樣?

    (重點)

    你後面載的人呢?

    回覆刪除
  2. 機車小擦傷啦!
    後面的人也擦傷啦!


    阿你是不是少問了誰?

    回覆刪除